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老总强调心善手不软 全运在即球队也不放弃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全力备战本月底全运会预选赛的广东日之泉在今天迎来中甲的一场硬战,对手是刚从中超降级的辽宁宏运。虽然双方仅有3分的积分差距,但无论在经验上还是实力上,客队都占有优势。广东日之泉在此前的主场获取三连胜,他们是否能够延续主场连胜纪录,成为广东球迷关心的问题。

  这场在黄埔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是广东足球界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的慈善赛事,赛事也以“人性光辉”为主题。广东日之泉老总林勤针对赛事本身强调:“心善手不软,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由于全运会预赛在5月27日开始,广东日之泉在此之前的中甲联赛除了主场对阵辽宁宏运之外,还有客场对阵北京宏登的赛事。外界纷纷传言曹阳为了迎接5天3赛的全运会预选赛,会在这场比赛作出一些放弃,并会进行大量轮换。对此曹阳的解释是:“经过中甲这么多场的赛事,球员的锻炼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之前就经常在一些位置上有轮换。在主场作战,而且是这么有意义的慈善赛事,我们要打出风格,绝对不会放弃比赛。”

  辽宁宏运一直占据中甲联赛榜首位置,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们仅失一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而广东日之泉在6场比赛中打进10球,进攻能力相当强,这场“矛盾之争”,有可能因为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而产生变化,而恰恰广东日之泉年轻球员经验稍缺,他们若能在这场比赛中保持平局,就已经足够让球迷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