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两连胜冲超前景看好 根宝:冲超关键战拿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4:25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5月8日19:45分,中甲联赛第七轮,上海东亚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最终东亚队在主场后来居上,凭借曹赟定和姜至鹏的进球2:1战胜南昌八一。赛后俱乐部总教练徐根宝也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徐根宝首先简单地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这场比赛)显得疲劳,因为这次打比赛间隔只有4天时间,而我们的运动量还是按照过去的联赛去练,所以体力很好的武磊都抽筋了,这过去是没有的,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打出了我们的风格,六个字(抢逼围、接传转)都贯彻下去了。”

  拿下了这场比赛,东亚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也让大家都十分看好东亚本赛季的冲超前景,对此,徐根宝也谈了他的看法:“我跟他们说,今天是关键的关键,包括下场打安徽,我们前6轮是一个战役,后6轮又是一个战役,第一回合这12场联赛很重要,尤其是打南昌、安徽,如果主场拿不下他们,你到客场想拿他?所以在冲超的路上,这两场是非常关键的。这两场完了之后,紧接着我们到广州,到沈阳,也都是有实力的队,包括青岛,所以今天能赢应该说是满意吧。”

  随着联赛的深入,东亚队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不过毕竟年龄都小,队员的心态有时候会有微妙的变化,对此久经沙场的徐指导也早有察觉:“有些队员现在心态不平,老想得分,我说老想得分,老想表现自己,你就得不了分,今天我跟曹赟定说了你能得分,为什么?他心态好。他们现在这个年龄还要过一个关,就是表现关。中场的时候我也批评了他们,心态一定要好。”

  说完了自己队伍的表现,徐指导也关心起昔日的弟子、南昌的主帅朱炯,“刚才我跟朱炯说了,跟朱炯的老板也说了,你们都年轻,要给他时间,要说换一个教练就能冲中超,哪有这么容易的?我们东亚的口号还提出来‘冲超加倍努力’呢,没这么简单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