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球队发展进入新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15  三峡大学足球队

  (记者 王恒)2009年5月6日,三峡大学足球队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在正式成立近4年、夺取了无数大学生赛事的冠军荣誉之后,三峡大学足球队走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当天,以三峡大学足球队为主体、武汉康天新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三大康天足球俱乐部在武汉正式宣告挂牌成立。今后,三峡大学队将以“三大康天足球俱乐部”的名字,出现在中乙联赛及其他一些重要的赛事中。

  在成立大会上,武汉康天新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肖世洪表示,首战一定会一拼到底,力争开门红。执教这批队员长达12年的主教练胡一俊则告诉大家,冲甲,去年差一步,今年要一步不差。去年冲甲功亏一篑,必须向关心他们的球迷们表示道歉,今年一定不会辜负球迷们的期望。队员则态度坚决地表示,对今年的冲甲之路抱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