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兄弟连今踏冲甲路 两队主帅目标一致首战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5: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礼仪小姐展示三大康天电力队服 李葳摄

  本报记者徐平

  阵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是地地道道的武汉伢,他们曾经或正在肩负着全运会的重任,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他们都怀着同一个梦想,那就是让湖北足球再度崛起——

  湖北绿茵和三大康天电力队,这两支将于今天踏上乙级联赛征程的队伍,堪称湖北版的“兄弟连”。

  首战目标:全取三分

  本周六,全国乙级联赛将进行第一轮的较量,身在南区的湖北绿茵和三大康天电力队均将客场挑战劲敌。不过两队的主帅都表示:首战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今天上午,湖北绿茵和三大康天电力队将分别踏上征程,湖北绿茵队的目的地是贵阳,三大康天电力队将到长沙。前者的对手是贵州智诚,一支与湖北绿茵队相仿建制的全运会队伍,两队今年共交手过两次,各取一胜平分秋色;后者的对手是湖南湘涛,一支由前奥运冠军熊倪的爱妻任总经理的老牌乙级强队,他们去年曾杀进过乙级联赛最后的总决赛,今年该队招兵买马,实力更强。尽管如此,三大康天电力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我们没有怕过任何一个对手,当然也包括湖南湘涛,这场比赛,我们要的是开门红!

  全运路上,一脉相承

  尽管两支队伍的名称不同,但他们都拥有同一个名字:湖北队。在全运会的足球赛场上,他们一脉相承。

  三大康天电力队的前身是省十运队,2005年,他们代表湖北省参加第十届全运会,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后该队整体进入三峡大学,在去年的全国乙级联赛总决赛中抱憾于点球大战中,在冲甲路上功亏一篑。

  湖北绿茵脱胎于武汉光谷的U19梯队,今年他们不仅要征战乙级联赛,而且还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为三大康天电力队的大哥哥们当年没能实现的奖牌梦而努力。本月27日,他们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出战全运会的男足预赛。

  同在一片屋檐下

  昨天,三大康天电力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与咸宁市体育局负责人签订合同,正式宣告将该队的主场设在咸宁体育中心。不过因咸宁的运动员公寓正在进行后期的施工,三大康天电力队仍将在近期与湖北绿茵队住在同一片屋檐下。

  本月初,为备战,三大康天电力队就住进了姑嫂树训练基地。训练时,两支队伍隔场相望;吃饭时,他们进的是同一个食堂。前不久,两队还相约一起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三大康天电力队主教练胡一俊和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都表示:两支队伍能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相互促进和激励,是件好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三大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