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胜利前不敢放松:赢一场球真难 胜沈阳有点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在广州遭遇0比4惨败的申思和他的中邦队,本轮顽强地在主场1比0击败同样联赛排名靠前的沈阳东进队,不仅大大缓解了上轮大败带来的心理阴影,也确保球队排名升至第七位,松了口大气。

  对中邦队来说,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面临很大的困难,更别说沈阳东进这样的对手。尽管申思赛后为拿到3分兴奋不已,但到了昨天,他的情绪不仅恢复了平静,而且还多了几分忧虑。“比赛尽管拿下来了,但过程真的非常惊险。可以这么说,在沈阳队身上拿到3分,是十分幸运的结果。”

  申思表示,他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对我们来说,现在非常需要那些忠心的,而且全心投入的球员。”申思对于防守的重视,也源于球队自身实力的不足。“以球队目前的现状,进攻是要加强,但首先必须做好防守,毕竟,我们不是强队。”

  带队打了3场比赛,2胜1负,成绩不错。对此,申思并无太多成就感。“每一场胜利都来得那么惊险、艰难,说明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接下来的困难还很多,我们必须加倍努力。”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