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客场两连胜根宝吹毛求疵:离要求还差很大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中甲第六轮上周六战罢,做客北京石景山体育场的上海东亚队2比1力克主队北京燕捷圣队,这样在积分榜上继续和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队并肩“第一集团”,只是因为净胜球数之差而位列第二,赛前被外界认为过于高调的冲超目标现在已然曙光一片。

  上半场仅17分钟东亚就由前锋吕文君射门得分;下半场差不多相同时间,王佳玉罚入点球扩大比分。此后少年们依旧占据场上主动,还迫使主队6号曲鹏累积犯规被罚下场。但是最后时刻,对方外援顶进一球,也让这支年轻的力量得以胜利的警示。

  中邦队主场阻击了沈阳东进,使得东亚队成为唯一紧追辽宁的队伍,但赛后根宝依然“吹毛求疵”:“比赛结果还可以,但以我的要求是不够满意的,我们的接传转到了客场总是要打些折扣;还有领先情况下控制比赛节奏,显然还缺乏老练,最后那个失球又暴露了守门员出击的问题……我们常说学巴萨,就是学不了,学不像,跟也要跟着点吧,就现在的表现,实在是离要求还差很大距离!”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