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中邦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客场战弱旅东进要抢分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日,沈阳东进将在客场迎战浦东中邦。

  中甲五轮过后,目前沈阳东进表现抢眼,高居积分榜第三位。反观东进本轮对手浦东中邦,前三轮比赛一场不胜,直接导致了主教练马良行的下课。虽然在新教练申思的带领下,球队在第四轮艰难地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上轮却以4球惨败给了广东日之泉。

  目前,中邦的成绩仅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名。不过面对这个实力较弱的对手,东进全队仍然全力备战,主教练段鑫认为,中甲的每场比赛都非常困难,东进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上一轮主场击败南京,东进老板王进基说这是球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球队主力李根在比赛中莫名其妙地吃了一张红牌,这场比赛,他的缺阵将会对东进的实力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场比赛之前,东进已经连续打了3个主场。突然来到客场,会不会不习惯?对此,球队老板王进基自信地表示:“只要准备充分,对于我们来说,客场并不存在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