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国乙级联赛赛程出炉 湖北双雄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2009中国乙级联赛赛程昨日出台。根据赛程,乙级联赛将于5月9日全面打响,首战湖北绿茵队客场挑战贵州智诚,三峡康天队则与湖南湘涛相遇。

  今年的乙级联赛参赛队伍一共有13支,南区六支球队,北区七支,湖北绿茵、贵州智诚、温州明日、湖南湘涛、三峡康天电力(三峡大学)、宁波华奥六支球队被分在南区。大连毅腾、火车头雅琪、杭州三超、天津松江、盘锦盟尊、北京八喜、青岛科大七支队伍被分在北区。

  今年的乙级联赛仍然实行主客场制,根据规则,北区和南区的前四名、2009年度全国大学生联赛前两名将获得进军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而决赛阶段的冠亚军将升入中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