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九方奇招暴露冲超野心 田忌赛马计应对关键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旭达报道 安徽九方没有重蹈南昌八一的覆辙,在25日主场对阵北京宏登的比赛中,凭借孙建宏、赵一博和崔永哲的进球有惊无险地以3比2战胜了对手,不过对手打进安徽队的两粒球也给皖足后防线再次敲响了警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一阵子因伤缺席的安徽九方队长丁峰提前伤愈,打满了90分钟,而教练组出人意料地雪藏了队内的最佳射手丹尼尔森。但是出人意料的还不止这些,为了更大限度地解放主教练赵昌宏,在当天赛后,安徽九方竟然让助理教练代替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虽然北京宏登在上一轮的第94分钟绝杀冲超劲旅南昌八一,而九方则在辽足脚下0比2落败,但因为宏登的实力较弱一些,因此安徽九方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下一轮的客场之旅中,雪藏了主力前锋丹尼尔森。九方在比赛中也确实完全控制了主动权,但两次在两球领先时走神,被对方打进两球。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不是主教练赵昌宏,而是助理教练史胜利。刚刚还在场边指挥比赛,不是赵昌宏的地位突然之间出现了什么变化吧?九方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王欣解释说,助理教练代替主教练出席发布会主要是为了让赵昌宏清静一下,更好地准备后面的客场之战。本轮结束后,安徽九方将迎来“魔鬼赛程”,接连三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分别是挑战南昌八一、上海东亚、青岛海利丰,这三个客场对手都是中甲强队,实力均不在九方之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的安方助理教练史胜利说:“没让丹尼尔森上场和他的状态没关系,就是为了后面两场硬仗做准备,相信让他休息一下对全队会有帮助。下一轮与南昌和东亚的比赛将对我们全年的走势也有很大影响,我们会全力以赴。”史胜利坦言安徽冲超的主要对手就是南昌,因为辽足分别在客场和主场击败了南昌和安徽,其实力位居中甲首位,基本可视为已夺走一个升级名额。由此可见,今年冲超的另外一席将在南昌、安徽和其他队伍中产生,这些球队间的对决将分外激烈。

  上一轮在主场力克南昌的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在发言中也提点了一下走势:“安徽和南昌都有冲超的机会,他们谁能赢对方显然会极大地鼓舞士气,谁胜谁负就看临场发挥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