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看好东亚未来前景 道出辽足为何打防反主动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9:33  上海热线
马林看好东亚未来前景道出辽足为何打防反主动示弱

马林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16时,中甲联赛第5轮上海东亚VS辽宁宏运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此役之前,辽宁宏运和上海东亚同积9分,分别排在积分榜第一和第二。击败对手,在冲超之路上抢得先手是两队的共同目标。全场比赛两队闷战90分钟,都未能取得破门。最终,上海东亚主场0-0战平领头羊辽宁宏运,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胜。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和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参加了赛后发布会。

  马林首先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客场能够带走1分我很满意。赛前我们也通过看东亚队的比赛录像来分析他们,东亚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队员的基本功都非常地扎实。东亚队的中前场组织非常不错,而我们队在身体上有优势,也创造了几个机会,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我也相信东亚队假以时日一定会有更突出的表现,我也预祝他们早日获得成功。”

  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随后发言,他说:“我们今天打出了赛前布置的东西,像马指导刚才说的一样,双方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有待加强,另外我还要表扬一下我们的小个中卫(柏佳骏),他今天表现地很好。”

  辽宁队在本场之前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本场比赛他们做客上海,出乎意料地主动示弱,整场比赛都以防守反击为主,对此,马林在回答记者的相关提问时表示,“这是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是东亚是主场作战,会给我们施加很大的压力,二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不是一场定胜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