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难复制大胜奇迹 北理工主场0-0平低迷延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7:02  新浪体育
学生军难复制大胜奇迹北理工主场0-0平低迷延边队

学生军发动空中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9年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展开,北京理工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互交白卷,理工主场0-0平延边队。

  刚开场,双方先是试探性进攻,第5分钟,延边队就有一脚远射。第7分钟,延边队后卫对北理工9号阿尔法恶意犯规,但逃过了主裁的双眼。第12分钟,理工右路前场断球,打出了一连串漂亮的踢墙式配合后左路传中后险些造成对方守门员脱手。第32分钟,北理工阿尔法禁区内大力射门被延边门将奋力扑出。第37分钟,理工孙上右路突破形成角球,张树大力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在门线上伸腿挡出。第40分钟,理工在延边队门前上演了头球接力好戏,但最后卢斌将球顶高。

  下半场刚开场理工攻势极盛,延边5号情急之下对北理工20号犯规,黄牌!9号阿尔法发出任意球后理工围攻延边但未奏效。第54分钟,延边队禁区外突施冷射,球稍偏出。第69分钟,理工杨思源接右路李匡伦的传中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后高出横梁。第83分钟,杨思源接尤里安前场抢断传中后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补时阶段,比赛更是险象环生,先是延边左拉差点上演绝杀,后是延边6号铲倒于飞后领受黄牌,理工于飞打出了一记极具威胁的弧线球,只可惜对方门将发挥也同样出色,化解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攻势,最终双方以0比0站平。(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