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建宏打破僵局崔永哲锁定胜局 安徽主场3-2胜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中甲联赛第五轮鸣锣开战,各路诸侯捉对厮杀,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芜湖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北京宏登队。因为下一阶段安徽九方队将迎来连续客场,本场比赛九方队必须全取三分,而北京宏登队也希望着能继续上轮的奇迹,最终安徽九方队凭借孙建宏、赵一博、崔永哲的进球以3:2战胜北京宏登队。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开场后双方都在边路大做文章,试图通过两边撕开对方的防线。第5分钟,九方队在右路由郝强、埃维顿、崔永哲打出一系列精妙配合至右禁区线,可惜传球的火候没有掌握好。第6分钟,崔永哲禁区弧附近做球,埃维顿迎球射门,角度太正。仅过一分钟,雷纳尔多接左路传球,禁区内胸部停球,宏登队两名队员联防将球破坏。

  开场后九方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10分钟,埃维顿一脚精妙传球给孙建宏,后者打球门右侧,球滑门而出。紧接着雷纳尔多还有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球稍稍顶高。第15分钟,九方队再次发起攻势,崔永哲突入禁区,可惜出脚慢了,但球在出禁区底线时又被他抢了回来,在传球瞬间被宏登队防守队员放到。第17分钟,九方队的攻势终于得到回报,崔永哲在前场反越位成功,并传给插上的孙建宏,后者轻松推射入网,场上比分1:0。

  第18分钟,进球功臣孙建宏再次接埃维顿传球,在禁区内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射门,球被宏登队门将于一航手指挡出。比赛前20分钟,宏登队基本没有什么很好的机会。第20分钟,九方队后防大将李鲲意外受伤,被赵一博替换下场。第26分钟,宏登队迎来开场以来最好机会,伊格尔接后场长传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射门,球被补位及时的赵旭东倒地挡出,九方队躲过一劫。

  第29分钟,九方队在对方禁区一系列精妙配合,最后由埃维顿突入禁区射门,球被于一航奋力挡出。第30分钟,雷纳尔多在禁区内接球无法转身,最后勉强射门被宏登队防守队员倒地挡出。第31分钟孙建宏与郝强换位,在右路精彩的过人至禁区弧附近射门,球被于一航再次用指尖挡出。九方队强大的攻势在第36分钟再次奏效,赵一博接角球前点头球破门,场上比分2:0。此后九方队将这一比分领先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宏登队加强了反扑力度。第50分钟,韩国外援金恩焕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利用个人技术,摆脱防守转身射门中的,场上比分扳成1:2。此后如梦初醒的九方队又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51分钟,孙建宏传球给崔永哲,后者抹进禁区,可惜没有跟上球速。

  第52分钟,赵昌宏用史鸣换下郝强,加强边路进攻。第53分钟,埃维顿禁区外大力射门,球高出球门。第57分钟,崔永哲利用个人技术,在禁区内左突右晃,与孙建宏配合后将球传给禁区外围的埃维顿,但后者再次打高。第60分钟,孙建宏左路突破,在禁区内没有很好的机会,将球传给埃维顿,但埃维顿还是与进球无缘,将球打高。

  第61分钟,九方队趁宏登队后防不稳发起快速运动战,崔永哲在禁区外力量并不大的射门攻破了于一航的十指关,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63分钟,孙建宏左路再次突破,传中时球飞向球门,偏柱而出。第78分钟,芜湖籍球员宋超在禁区外一脚大力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芜湖球迷热烈的掌声。

  第83分钟,身高腿长的雷纳尔度在前场伸脚抢到了球杀入禁区,在一对一面对宏登队门将于一航时选择了传球给崔永哲,错过了进球良机。随着比赛临近结束,九方队后防线再次犯了精力不集中的毛病,第85分钟,宏登队贾伟在禁区内接球,利用九方队防守松懈,头球顶进球门,场上比分扳成2:3,可惜这一进球为时已晚。

  随着补时3分钟的结束,安徽九方队以3:2战胜了北京宏登队,巩固了自己的排名,也为下一阶段连续客场打好了基础,下轮比赛安徽九方队将客场挑战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队。

  双方首发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20-欧亚

  后卫:3-李鲲、15-葛振、25-丁峰、29-赵旭东

  前卫:7-郝强、11-埃维顿、12-崔永哲、23-宋超、32-孙建宏

  前锋:雷纳尔多

  北京宏登队:

  门将:25-于一航

  后卫:2-黄小龙、16-刘峻鹏、23-孙凯、4-朴哲宇

  前卫:6-曲鹏、18-赵阔、15-白光、21-张作俊

  前锋:9-金恩焕、10-伊格尔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