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主场首秀上演进球大战 海利丰5-4四川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55  新浪体育
青岛主场首秀上演进球大战海利丰5-4四川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讯 在4月25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争夺中,青岛海利丰与来访的四川联手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以5:4有些惊险地取胜对手,赢得本赛季中甲的首场胜利。

  由于青岛的主场修整场地,因此青岛海利丰前四轮的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虽然经历了换帅风波,但球队还是取得了三平一负的成绩,虽然在上一场同上海中邦的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三名中后场大将杨飞、李明、许超都严重受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但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俱乐部和球队在赛前就都表达了本战必胜的决心。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海利丰队就取得进球,角球打到禁区内,造成了双方队员的一片混战,海利丰连续几脚射门,都被后卫和门将扑出,压上助攻的肖金亮抓住了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小角度射门成功,海利丰1:0领先。此后,伊利耶利用速度甩开防守队员,直接一脚射门,被四川队门将徐洋扑出,跟进的菲利普补射,再次被徐洋挡出。第11分钟,海利丰队进攻,田勇在禁区内利用门将和后卫配合上的失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15分钟,徐洋再次连续扑出了伊利耶和菲利普的射门,让比分没有再次改写。

  第23分钟,四川快速反击,罗竞右路高速带球到禁区,一脚劲射滑门而出,四川错过了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因此海利丰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四川队只能利用唯一一名外援阿尼的个人能力,在前场制造威胁,第33分钟,他曾经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被海利丰队的后卫堵抢眼将球封住。半场结束,海利丰队2:0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四川队陈少钦利用海利丰队后防线上配合的失误,直接面对门将孙明卿,将球打进,为四川扳回一球。接着,四川队的一次射门又击中立柱弹出,海利丰躲过一劫。但仅仅1分钟后,菲利普利用个人能力带球长驱直入,晃过四川队后卫和门将之后,轻松将球打入空门,3:1。

  此后,四川队罗竞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这次他的射门被孙明卿奋力扑出。第63分钟,四川队开出战术角球,皮球传到后点,李超力压防守队员,小角度头球顶出一个弧线,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网窝,四川又扳回一分。1分钟后,海利丰队替补出场的张超在对方禁区内被防守队员踢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伊利耶轻松命中,海利丰4:2领先。第68分钟,海利丰边路进攻,皮球横传到禁区内,被四川队门将双拳击出,多利在禁区前沿没有停球直接一脚远射,再次攻破四川队球门,场上比分5:2。

  大比分领先,海利丰主帅殷立华开始将外援陆续换下,以保存体力。第76分钟,四川队縢彬在混战中打入一球,5:3。第79分钟,多利在禁区内接到边路传球,面对门将一脚怒射,结果击中横梁弹出,错失进球机会。第87分钟,四川队边路进攻突入禁区,海利丰防守队员无奈之下犯规将其拉倒,周威主罚点球命中,5:4。此后,双方谁也没能再次破门得分,这场进球大战以青岛海利丰主场5:4取胜四川告终。(海边人)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

  1号孙明卿,2号李林峰,3号肖金亮,5号耿志强,7号多利,9号田勇,15号张天罡,22号冯绍顺,8号杜斌,10号伊利耶,11号菲利普。

  四川首发阵容

  22号徐洋,33号唐海,18号段高源,4号李超,19号袁健,28号干颖波,25号何浩铭,21号縢彬,17号陈少钦,11号罗竞,20号阿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