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奔赴上海备战东亚 马林细看队员博客探军心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三连胜雄踞中甲榜首,辽足的冲超之路一片光明。

  但也有人担心,队员们是否会背上连胜的包袱?明日,辽足就将起程奔赴上海,备战与东亚队的客场比赛。

  出发前,主帅马林心里很有数,因为队员的博客告诉他,连胜的包袱根本不存在。

  最近几天,沈阳阴雨连绵,这也使得辽足的训练受到了影响。

  不过,球队的室内训练一天也没有间断过,“这个时候训练更加不能马虎,天气没法控制,但主观上不能放松!”马林说。

  在取得三连胜后,辽足上下十分高兴,但连胜也是一种压力,一旦输球,球员能否正确对待?对此,马林显得胸有成竹,虽然他没找队员谈心,但却有了解球员心理的一套办法,“我最近经常上网,也一直关注像肇俊哲、张鹭、于汉超等队员的博客。让我高兴的是,球员们现在的心态都很成熟了,对于连胜看得很清楚。所以现在来看,球队没有背上连胜的包袱,我很满意!”

  对于辽足前三轮拿到的9分,马林表示这是货真价实的成绩。

  “当初赛程下来的时候,我们有些担心,因为辽足前几轮的对手都是冲超的强队,一旦开局打不好,就会影响球队的士气。现在,我们啃下了全部硬骨头,以后就会越来越顺。不过,下一场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不好打,徐根宝指导的队伍实力一定不俗!”马林说。

  目前,徐根宝麾下的上海东亚同辽足一样,也取得了三连胜,只是因为净胜球少而屈居第二。对于如此强劲的对手,马林表示:“和谁都是打,辽足不会考虑太多。联赛才打了三轮,一场比赛决定不了什么,又不是说谁赢了就冲超了,所以我们还是平静对待,争取最好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