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发感谢信致球迷 主帅:球队垫底仍不失信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2:25  华商网-新文化报
延足发感谢信致球迷主帅:球队垫底仍不失信心(图)



  昨天本报将球迷的捐款转给财政困难的延边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也特别给本报发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信中对本报及球迷代表桑玉龙和黄箐箐等表示了感谢,并特别表示:“有了你们的支持,延边足球就一定会有精彩表现。”

  捐款昨日转交延边俱乐部

  从3月10日到3月底,本报一共收到球迷捐款37笔。昨天征得俱乐部同意,本报财务人员将捐款转账给延边足球俱乐部。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李虎恩说:“这笔钱虽然不多,但代表着球迷的真情实意。延边足球俱乐部、延边队上下对于全省球迷的关注非常感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同时俱乐部给本报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本报的积极关注。俱乐部在起草感谢信时还特别要求记者提供每个捐款球迷的姓名,可是因为球迷基本是匿名捐款,只知道活动发起者桑玉龙和在韩国的留学生黄箐箐的名字,这也是为什么其他捐款球迷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感谢信上的原因。据了解,这笔球迷捐款将用于俱乐部的办公设备采购上。

  本报牵线企业赞助尚待批准

  目前,延边队是中甲中惟一一支没有冠名的球队,俱乐部的招商工作还在紧张地进行中。本报牵线的深圳电子企业赞助意向,目前已经上报至公司董事会。现在还在等待公司高层最后批准。目前的这家深圳企业的困惑是——他们的投资能不能得到回报?而另外一家韩资银行的赞助能否成功,将在本月底正式确定,也许在月底能得到好消息。政府赞助的400万人民币已经用光,延边足球俱乐部现在的财政状况还是异常紧张。在俱乐部没有资金来源时,延边州体育局只能再给俱乐部输血。据了解,延边足球俱乐部人员工资已经发了两个月的。捐款活动的倡议者桑玉龙也有了新想法,“我想印制延边队的宣传单,往各大企业去送。”

  球队排名垫底不失信心

  在上周五延边队就从沈阳返回了大本营延吉,展开了第五轮联赛备战。在前四轮比赛中,延边队四战不胜,仅仅在主场0比0战平了青岛海利丰队,其余三场比赛均告失利,排名垫底。球队主教练黄勇非常着急:“现在球队踢成这个样子和一些客观原因是分不开的。”他分析,首先是主力中卫、队长韩光华赛季前四轮停赛,而引进的外援詹姆斯体检不合格更是让球队措手不及。联赛四场比赛,都是在中卫这个位置上出现问题。第二个原因是球队客场比赛过多,前四轮打了三个客场。第三个原因是球队运气不佳,在第二、第四轮的关键时刻,延边队的射门都踢中了门柱。不过,黄勇说:“现在球队尽管战绩不佳,但绝对没有失去信心,特别是韩光华复出后,能够解决球队中卫问题。请球迷相信,我们的状态会回升。”

  4月25日15时,延边队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队。届时,希望在北京的球迷能去现场为延边队助威。本报记者  陈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延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