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战旧主老殷没脾气 海信地产客场不敌上海中邦

  重掌海信地产队教鞭后的第二场比赛,就与老东家上海中邦队狭路相逢,殷立华不得不感叹造化弄人。前晚,在中甲联赛第四轮的这场比赛中,海信地产队客场0:1不敌上海中邦队,吃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

  在海信地产队履新前,殷立华曾长期担任中邦队助理教练,对于对手的情况了如指掌。另外,本场比赛前,中邦队火线换帅,申思取代了马良行的位置,使殷立华避免了与老搭档兵戎相见的尴尬。从两队的近况来看,海信地产队前三轮比赛均取得平局,中邦队则一平两负。种种信息表明,海信地产队有实力在客场取得本赛季首胜。

  然而正所谓换帅如换刀,比赛从一开始便被纳入中邦队的节奏。开场仅2分钟,中邦队就击中门柱,并在此后的比赛里分别击中门柱和横梁各一次。三度“大难不死”,海信地产队未能逢凶化吉,反而在第79分钟时被对手攻入一球,不得不吞下本赛季首场失利的苦果。海信地产队阵中的上赛季中甲最佳射手伊利耶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整场比赛碌碌无为,他的低迷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队的进攻乏力:近三轮比赛,海信地产队场场交出“白卷”。

  四轮过后,海信地产队积3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四。好消息是,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在本场比赛后戛然而止。本周六,海信地产队将在整修一新的弘诚体育场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目前积4分的四川美联蜀川大队。弘诚体育场向来是青岛足球的福地:1998年,青岛颐中海牛队曾在甲A联赛中获得第六,这也是迄今为止青岛队在顶级联赛中的最佳战绩,当时球队的主场便是弘诚体育场;2002年,青岛哈德门队获得足协杯冠军,决赛之前的主场都是设在弘诚体育场。希望弘诚体育场的这抹神奇色彩,能够在海信地产队身上延续下去。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