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一场未胜排名垫底 队长解禁复出有望扭转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30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中甲联赛在18日晚结束了第4轮的所有比赛,此前连战不胜的上海中邦队,最终凭借第76分钟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青岛海利丰队,取得联赛首场胜利。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同是连战不胜的北京宏登队也1比0击败了南昌八一队。这样,延边队成为中甲球队中惟一一支没有取胜的球队,仅积1分排名中甲倒数第一位。

  目前,延边队已经回到延吉备战中甲第5轮客场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延边队也有一个好消息,联赛前4轮停赛的队长韩光华将解禁复出,他能够弥补球队薄弱的后防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