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鸿博小角度建功 广东日之泉1-0南京有有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7:30  新浪体育
尹鸿博小角度建功广东日之泉1-0南京有有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比赛压轴战,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南京有有,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广东依靠尹鸿博的进球,主场1比0战胜南京有有,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球队也跃居积分榜第四名。

  今天的天气湿度比较大,而且场地上还有积水,对东主队比较有利。第2分钟,南京前场中路连续配合后突然吊传广东禁区,后插上的前锋铲射攻门,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3分钟,广东发动进攻,盖伊在边路得球,对手双人夹击,盖伊护球时被对手踩伤,不过伤势不重,可以继续比赛。 

   第6分钟,南京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谢里奥头球攻门没有顶到,但是皮球还是落在了他的脚下,但是第二次攻门被广东球员封堵,日之泉马上发动反击,在禁区左路形成射门,皮球擦门柱出界。第9分钟,史亮禁区接队友传球,推射得分,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分钟,广东队左路发动进攻,盖伊接队友传球背身停球半转身射门,幸亏南京守门员站位出色,将球挡出。

  第18分钟,广东21号刘禹辰中场前场得球后突然远射,南京门将仓促中将球扑出底线,广东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南京球员将球顶出禁区,广东得球后再次将球吊入禁区,进攻球员倒地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2分钟,南京有有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开始加强进攻,在前场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但是广东队门将发挥出色,将威胁球一一化解。第29分钟,南京3号屈波防守盖伊时犯规,领到黄牌,盖伊作为广东的箭头人物,被对手严加看护。

  第32分钟,南京有有左路获得任意球,皮球直接传向广东球门,南京多名包抄球员没有碰到皮球,被广东门将没收。第36分钟日之泉左边路再次形成突破,最后的传中被南京门将直接得到。第41分钟,南京右路45度传中,谢里奥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擦门柱出界,让广东球员惊出一身冷汗。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进行换人调整,其中南京一口气换了两人,这也给本场比赛失利埋下伏笔。第48分钟,谢里奥禁区前沿利用个人能力起脚大力攻门,造成广东门将脱手,但是南京没有人员及时跟上。第48分钟,南京后卫出现失误,盖伊大禁区弧得球后与队友形成二打一,可惜盖伊传球力量过大,被门将出击没收。

  广东的边路十分活跃,可惜最后的传中球质量不够,导致没有形成最后的威胁。第57分钟广东换人。28号叶伟超上场替下盖伊。第58分钟,广东发动快速反击,史亮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球质量极佳,皮球直接传到后点接应的叶伟超头顶,叶伟超的头球缺乏力度和角度,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63分钟,广东后场传球到中场,南京两名球员同时争球,重重的撞在一起,这个球的处理显示出广东球员的机敏,比赛也因为这个意外暂停了2分钟,其中刘栩楠受伤比较严重,被替换下场,而另一名队员也出现伤情,可是南京有有这时已经没有换人名额,这让之前四平八稳的南京出现了换乱。第73分钟,南京中场传球失误,广东队前场断球,并且发动快速反击,尹鸿博直插禁区接队友传球后,左脚小角度射门得分,场上比分广东1-0南京。

  南京失球后试图加强进攻,但是意外的减员,造成反击缺乏力度,只能靠谢里奥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大门,但是谢里奥此时体能也下降明显,广东此后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最后比分定格在1-0。

  广东首发:22-侯宇 21-刘禹辰 5-祖尔 3-郭子超 19-王超 18-尹鸿博 10-潘佳 31-莫沙 14-谭宾凉 33-盖伊 13-史亮 

  南京首发:29-王少洋 6-李喆 3-屈波 12-刘栩楠 25-熊飞 7-及兴华 11-钟毅 33-陶飞 35-斯坦季奇 36-谢里奥 10-李潍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