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不敌东亚主场首败 魏群学师傅看台摇控火候不到

  或许是巧合,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4轮比赛中,四川西部智谷主教练魏群与上海东亚主教练徐根宝都坐上了看台,通过电话遥控指挥比赛。但就算如此,在比赛中多一人的新川足仍难逃1∶3告负的宿命。变了花样,魏群仍搞不过徐根宝老师。

  上看台都是徐师傅教的

  在新川足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开始后,魏群和徐根宝都没有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大家一番寻觅之后才发现,两人分坐主席台两侧,正全神贯注的观看着比赛,并不时通过手机向场下教练组发送指令。难道他们都受到了中国足协处罚?当然不是。在上海东亚向中国足协递交的报名名单中,并没有徐根宝的名字。这支由徐根宝亲手调教的球队领队是他的弟弟徐祖宝,主教练则是名不见经传的蒋炳尧,因此徐根宝没有坐在教练席的资格。而在新川足的报名名单中,魏群是球队领队,而非球队主教练,他倒是有权坐在教练席上。“坐在上面就是为了看得清楚些,而且很容易发现球队存在的问题。”不仅自己坐在主席台上,魏群还把助理教练杨哲拉来坐在自己的身边,据说这是徐根宝传授的秘籍。

  “坐在上面就是指挥麻烦了点。我把电话都给大哥(秦勇)打爆了!”由于球场通讯状况并不好,魏群有些时候不得不冲到看台边上,朝着场内大喊。比赛结束后,他的嗓子已经沙哑。而徐根宝整场比赛都在用电话指挥,几乎没有起身,很是镇定。看来师傅传授的秘籍,魏群还需要时间来消化。

  魏群承认差距

  新川足和上海东亚是一对老冤家,两支球队从2006年参加乙级联赛就开始缠斗,在过去3年的交手中,新川足几易主帅,可无论是最初的主教练翟飙、中间的孙博伟还是现在的魏群,都没有战胜徐根宝的记录。

  果不其然,拥有外援阿尼的新川足就算开场后打得有声有色,并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由阿尼率先进球,但1分钟后,上海东亚的吕文君就扳平了比分。虽然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上海东亚就被罚下1人,但场上剩余的10名球员却用不遗余力的奔跑弥补了这样的劣势,反而接连两次攻陷新川足的球门,并最终以3:1取得比赛胜利,让新川足遭遇本赛季主场第一场失利。“前20分钟是我们真实水平的展现。”魏群赛后评价说,“但这场比赛,我们也只打了这20分钟的好球。我们的传球太糟糕了,尤其是最后一脚传球,我们都是在中后场就起脚直接打禁区,但传球不是太低就是太高,完全没有威胁。上海东亚的传球质量就很高,徐根宝调教的确有一套。”

  不过让魏群欣慰的是,虽然球队输了球,可现场数千名球迷还是给了他和球队足够的支持。(记者 薛剑 摄影 韩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