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逆转川足升至中甲第二 徐根宝大调阵容收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7: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凭借两名中锋的进球,被罚下一人的上海东亚队昨天在客场以3比1击败四川智谷,登上了中甲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徐根宝和魏群分别执教两队,这可以说是一场“师徒之战”。徐根宝显然在用人和指挥方面更为老辣。东亚昨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上一轮进球的武磊和姜至鹏都没有首发上场,吕文君和朱峥嵘今年第一次以“双中锋”形式首发出场。恰恰是这两把尖刀的进球,帮助东亚队取得一场艰苦的胜利。

  开场后“徒弟”率先发难,川足刚引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尼在第18分钟推射破门。正当川足将士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时,吕文君就抓住对手防守失误扳平比分。下半场仅两分钟,东亚后卫张智因飞铲对手被红牌罚下,“中国曼联”只能以10人应战。关键时刻朱峥嵘挺身而出,他在禁区内一脚机敏的倒地铲射,一举改变了球队被动的局面。终场前蔡慧康带球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把比分锁定为3比1。

  徐根宝赛后说,之所以调整首发阵容,更多是出于战略考虑,“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实力差距微乎其微,我们会根据队员特点来用人。另外,今年还有全运会任务,索性就让更多队员上场比赛。实战感觉,只有通过比赛去找,这和训练完全是两回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