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杨旭双人建功 辽宁2-0安徽取三连胜傲视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6:27  新浪体育
安德森杨旭双人建功辽宁2-0安徽取三连胜傲视中甲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中甲联赛第四轮将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辽宁宏运队将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前三轮保持不败的安徽九方队。本场比赛也吸引了近10000名观众。在击败主要竞争对手南昌八一后,能左右辽宁今年冲超的也只剩安徽九方队了,最终辽宁队主场2-0完胜安徽九方队,奠定中甲霸主地位。

  比赛于15:00准时,因为本场比赛后的第二天将是辽足队长肇俊哲的30岁生日,现场的球迷也是打出了横幅,预祝肇队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在场上有不错的发挥。而安徽队方面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做了一个调整,前几轮出场的本土球员宋超并没有出现在首发,而九方队另一员大将史鸣则首发出场。

  在顶住了安徽九方队开场的猛烈攻势后辽宁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球发至禁区,可惜辽宁队的前锋队员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此后双方过于在中场纠缠,因为是遭遇战,双方都打的较为谨慎。辽宁队不断从左路发起攻势,小将于汉超表现的非常活跃,可惜一次次进攻均被经验丰富的安徽九方队大将史鸣一一化解。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急躁的于汉超因为一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时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至禁区,安德森在李鲲的干扰下顶高。

  上半场进行到最后10分钟时,安徽九方又发起了猛烈地攻势,试图趁辽宁队在比赛结束前的松懈来瓦解辽宁队的防守。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安徽九方获得了前场35米外任意球机会,可惜罚球队员打了高射炮。第42分钟,辽宁队杨旭接队友传球得到一次相当好的机会,可惜门前鱼跃冲顶偏出门柱,浪费了辽宁队开赛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上半场比赛场面较为平淡,更多的试探性的进攻,但双方在上半场均获得不少定位球机会,看来两队都不约而同的想利用定位球战术敲开对方的大门。随着补时1分钟结束,双方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加强了进攻,九方队也多次打出精彩反击,第56分钟,辽宁队的老队员发挥了场上的经验,李铁视野非常开阔,横传给右路插上的丁捷,丁捷在禁区内传给安德森,后者在欧亚封堵之前,将球捅进球门,场上比分1:0。随后急躁的安徽九方中场主力崔永哲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2分钟,九方队前场形成三打三,可惜前锋丹尼尔森前场太粘球,失去了一次绝好的机会。此后表现欠佳的丹尼尔森也被高福荣换下,安徽九方继续极强进攻。走马换将的九方队也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雷纳尔多和孙建宏的头顶脚踢均对辽宁队的大门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但迎来进球的却是辽宁队,第86分钟肇俊哲开出任意球,九方队防守队员头球解围,没有顶正位置,被杨旭抢点打进,辽宁队2:0领先九方队。

  随着补时3分钟的结束,辽宁宏运主场如愿拿到三分,积分也升至中甲榜首位置。在连续战胜南昌、安徽等强队后,辽足重返中超已没有多大障碍,剩下的最大敌人只是自己。下轮辽足将客场挑战徐根宝的“中国曼联”上海东亚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宏运:

  门将: 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5-杨善平、17-臧海利、35-马里科

  前卫: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

  前锋:18-杨旭、12-安德森

  安徽九方队:

  门将:20-欧亚

  后卫:2-赵一博、3-李鲲、15-葛振、29-赵旭东

  前卫:6-史鸣、11-埃维顿、12-崔永哲、32-孙建宏、

  前锋:9-丹尼尔森、10-雷纳尔多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队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