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配合足协放戴琳留洋 补偿金不会影响转会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辽足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供了相关的证明文件,配合中国足协为球员戴琳转会扫清道路。常务副总隋言透露说:“这样一个球员要走,我们完全支持他,此前我们也有过沟通,他曾经想回辽足,现在既然有了去处,我们也为他高兴。”

  据透露,中国足协已经与辽足进行了沟通,在戴琳的国际转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辽足将为中国足协出具戴琳的各种文件也证书等,并开据转会证明一份。而中国足协将根据辽足提供的材料为戴琳转会加盟的萨拉热窝斯拉维亚俱乐部发去国际转会证明。也就是说,戴琳在转会问题上已经没有障碍了。

  不过,关于戴琳转会补偿金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达成共识。据透露,戴琳因为年龄未满23周岁,所以需要斯拉维亚俱乐部为辽足提供相应的补偿金,但这个补偿金并不会影响转会。隋言说:“现在转会的问题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补偿金也不会影响转会,但是这个数额究竟是多少,对方俱乐部怎么给我们,都有相应的程序和规则。我们就准备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办。”

  赔偿金的多少也许是两家俱乐部之间需要争论的问题,很可能要经过国际足联体育仲裁法庭的仲裁。但是,事实上辽足方面目前并没有认真核算过,“到不一定要经过仲裁才能决定,在戴琳转会离开之后,自然有国际足联的规则来约束双方,补偿金的问题也是这样,我想对方俱乐部也应该清楚。”

  戴琳的离去,也让辽足更加清楚目前的形势,“戴琳前一段时间与我们进行过沟通,当时他面临一些选择,一方面是留下,另一方面是出国踢球,当时他表达过如果出国踢球不成,想回辽足的想法,我们当时也是相当欢迎的。后来他出国的事情基本成功了,也就不用回辽足了,我们也为他能够找到留学的机会感到高兴。所以,我们也全力配合足协和戴琳,更不会难为球员,现在只要谁想出国踢球,我们都会开绿灯。”

  目前辽足中甲联赛开局顺利,队伍也正处于新赛季的磨合期,年轻球员的成长也令辽足方面感到欣慰,所以隋言说:“戴琳走了不会对辽足带来什么影响,现在谁离开也不会对这支队伍带来影响,年轻球员的成长非常快,没有必要为这个担忧。戴琳确实是不错的球员,希望他能够在国外学到东西,踢出好状态,取得更大进步。”

  (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