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低调中暗藏野心 新沈足战延边期待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06  沈阳晚报

  今天下午,沈阳东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奥体中心,迎战延边队。为了给队员减轻压力,沈足俱乐部无论在球市上还是宣传上都低调行事,力图让球队在轻松的氛围之下获得在主场的首场胜利。

  上轮比赛,沈阳东进队主场对阵北京理工大学队,沈足俱乐部的球市运作非常成功,吸引了三万名左右的球迷到现场观战,打造出沈阳足球乃至中国足球久违的火爆氛围。不过良好的球市也成了一把双刃剑,给主队球员带来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北理工,东进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首个主场比赛遗憾地以平局收场。几天来,全队上下也憋着一股劲儿,希望能在与延边队的这场比赛中拿到主场首胜。而对手延边队目前的战绩是两负一平,也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因此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拼尽全力。昨天,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前往奥体观看了球队的适应训练,为球队打气。他表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打出球队的精神。同时他也叮嘱教练组,要总结上一场比赛的教训,让球员在比赛中能尽快进入状态。

  由于本场比赛是在周四下午进行,前来观看的球迷人数自然无法与首个主场时相比,因此俱乐部本场印制球票的数量也比上一场缩减了一半。尽管如此,沈足俱乐部在服务球迷方面并没有打折,奥体公交专线仍然开通。另外,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名嘴宋世雄仍然会亲临奥体现场解说比赛。

  本报记者 刘柳 摄影 王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延边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