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夺首胜曝两大问题 人员配备不足短期难有突破

  林本剑

  广东日之泉队取得首个3分,但短期内很难冀望太高。

  除去外援,球队平均年龄仅20岁,大赛经验不足,临场应变能力欠佳,都是不可回避的现实。从业余的乙级联赛跨入职业的中甲联赛,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让球员从心理上完成跨越,让球队从技战术上实现飞跃,是广东队面临的两大问题。

  两个主场,广东队都是先进球,但领先后都曾出现场面较为混乱、被动的时间段,也就是主帅曹阳所说的:“领先后不会打了”。解决这一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多打比赛,多与强手交锋。这得花较长时间。

  在人员配备尤其是外援的引进方面,广东队多少有些无奈。前锋盖伊昨天虽有进球,但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虽然身体强壮,但盖伊的速度太慢,脚下技术粗糙,好几次反击都终止于他;不然,比分远不止2比0。中后卫祖尔的个人能力一般,从前三场比赛来看对多个失球负也有直接责任。更换外援以求短期内的成绩提高,也是可取之术。·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