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足完胜延边首尝胜绩 中甲新军经验不足恐难立足

  林本剑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中甲联赛第三轮昨天结束,广东日之泉队凭借上半场的两粒入球,在主场以2比0战胜延边队,取得了升入中甲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积分升至第十。

  中甲新军广东队在前两轮遭遇连败,与延边一战志在必得。第23分钟,前锋史亮右禁区内传出半高球,锋线搭档盖伊拍马杀到,在门前凌空垫射,为广东首开记录。仅仅过了6分钟,左前卫尹鸿博在禁区右路底线传中,盖伊和史亮“双鬼拍门”,最终由史亮在门前捅射破门。

  广东队主帅曹阳说:“第一轮主场先赢后输,是我们经验不足;第二轮客场三球惨败,队伍没有真正认识到职业联赛的残酷。从技战术上讲,我们的防守是薄弱环节,与一些有经验的球队还是有明显差距。”他透露,两连败后,昔日的师傅和队友纷纷安慰,鼓励他要带队走出困境,“还有广东的媒体和球迷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粤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