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即将迎来魔鬼赛程 徐根宝:想冲超光努力还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过去的一周,对东亚队的小将们来说可谓五味杂陈,既有被弱旅南京有有当头棒喝的警醒,也有同城大战中完胜中邦的喜悦。但是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东亚队将迎来连番恶战,而这一周的艰苦体验,可能将让东亚小将们获益匪浅。

  从本周末客场挑战四川到5月16日,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之内,东亚队将迎来堪称魔鬼的赛程。其间,东亚队面对的五个对手分别是:四川(客)、辽宁(主)、宏登(客)、南昌(主)、安徽(客)。五个对手中,辽宁是目前中甲的领头羊,南昌和安徽也都是中甲位居前六的强队,更何况东亚还要千里跋涉、克服蜀道天险去客战四川队。

  根宝对此早保持着足够的清醒,他不止一次跟队员强调:每场比赛都关键、每场比赛都要拼、每场比赛都要赢,“为什么我们提出冲超要加倍努力,关键就是加倍两个字,是因为我们实力还不够,有实力的话就不用‘加倍’了,只要‘努力’就行了。”

  而5月份对东亚的考验还不止中甲联赛,在U20男足预赛中,东亚将迎战广东、新疆和江西三队,其中广东队是以中甲广东日之泉为班底组建,但惠家康、雷永驰两位国脚提升了其整体实力;新疆和江西队竞争力有限,很难威胁东亚队。按照赛程,三场小组赛的时间分别为5月27日、29日和3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