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两球完胜延边靠什么 黄勇赛后怒斥韩国水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靠外援,这已经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在刚刚结束中甲第三轮压轴战中,升班马广东日之泉正是依靠着外援的出色发挥,战胜了中甲元老球队延边队,而获胜的主要原因正是双方外援上的差距。

  延边队今天客场输给了已经两连败的升班马日之泉队,赛后延边主教练黄勇总结了球队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今天我们的外援发挥不是很理想,特别33号韩国外援李哲熙由于加盟时间比较仓促,没有时间检验其真实能力,今天他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目前我们的球队急需一名有稳固后防能力的中后卫。”

  反观广东队主教练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特别强调了外援的作用,今天正是外援前锋盖伊为球队打破僵局,同时在领先的时候,由于盖伊在前场的威胁,也让延边队在反攻的同时因为顾忌盖伊的威胁有了一定的消弱。在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感受时,广东主教练曹阳:“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立足中甲,用拼搏精神力争打好每一场赛,今天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拿到三分很欣慰,首先应该感谢球迷的支持。另外我们在比赛中还有很多不足,例如在我们领先的时候,延边队大举进攻,我们的队员欠缺一些经验,此后的比赛并不是十分理想,所以说现在一场胜利还不是庆祝的时候,联赛还很漫长。”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延边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