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姜至鹏双双建功 东亚2-0完胜中邦赢上海滩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1:38  新浪体育
武磊姜至鹏双双建功东亚2-0完胜中邦赢上海滩德比

娃娃军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9:45,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上海东亚坐镇主场与浦东中邦队上演中甲联赛的上海德比。这场比赛也引来了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现场观战。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上海东亚队最终凭借下半场的两粒精彩进球以2-0战胜了浦东中邦,赢得了这场德比战的胜利。

  比赛刚一开始东亚队的小将们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6分钟东亚队后场长传打中邦队身后,5号王佳玉将球传给锋线上的12号吕文君形成单刀球机会,可惜吕文君的推射偏出球门。两分钟后中邦队禁区内混战,东亚队7号武磊一脚冷射被中邦队后卫挡出。

  第9分钟中邦队反击9号何塞一脚精彩的远射打到东亚队球门的横梁弹出。第30分钟东亚队吕文君形成突破被对方5号陈琦放倒,陈琦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中邦队将大部分的经历都投入到了防守中。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7分钟东亚队发动进攻,2号李运秋传中,12号吕文君将球垫到后点7号武磊一记凌空抽射打破了僵局。第58分钟中邦队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7号宋博传中,在禁区中路的29号法比亚诺铲射偏出。

  东亚一球领先,但是仍不保守,第60分钟东亚发动进攻,东亚队12号吕文君拉到边路拿球将球传到后点,埋伏在后点的11号姜至鹏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第66分钟东亚队用16号战怡麟换下了12号吕文君。69分钟中邦先后换上27号张鑫成和15号詹可强加强进攻。第93分钟东亚队武磊在几乎同样的位置再次获得机会可惜这一次他的射门偏出。最终东亚队在主场以2-0拿下了自己的同城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东亚:5-王佳玉 2-李运秋 3-张智 4-王燊超 6-蔡慧康 7-武磊 8-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20-张琳芃 24-顾超

  浦东中邦:3-张杨 4-邸佑 5-陈琦 16-姚幼明 7-宋博 9-何赛 10-迪迪尔 21-董阳 11-王建文 22-董雷 29-法比亚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