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仅24分钟双人染红离场 青岛客场0-0平9人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南京有有坐镇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两只老牌球队的交锋本应是激烈的,但因为很多原因比赛死寂沉沉,主队在上半场还不到一半时间的情况下,2名主力球员被罚下,最近众志成城0:0逼平了青岛海利丰。

  由于今天同城江苏舜天队也有主场比赛,所以五台山的上座率不高,但这样只不被关注的球队在中甲已经取得了3轮不败的战绩。

  上半场第3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与海利丰球员发生冲突被当值主裁认定肘击并把他红牌罚下。此后有有队并没有陷入被动。第5分钟有有队10号李潍良前场被推倒有有队获得任意球,36号谢里奥主罚选择一脚大力射门,但皮球稍稍高出。第10分钟有有队后场传边路交给26号李瑶,青岛防守队员将其放倒,有有10号李潍良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被青岛后卫解围,青岛队反击,5号球员将球传给10号外援,后者把球直接停到界外。

  第11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本方半场被推倒。第14分钟有有外援斯坦季奇禁区内失误,青岛外援倒钩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出底线,青岛队罚出的角球也被有有队解围。第36分钟有有队在中圈前获得任意球,10号李潍良主罚传到禁区,12号刘栩楠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有有队3号屈波反抢后传给36号外援谢里奥,后者并没有把球交给位置更好的李潍良,从而错过最佳机会。

  然而有有队的灾难并没有结束,第24分钟青岛队反击有有门将赵洋果断冲出禁区连球带人把球破坏出边线,主裁判居然再次掏出红牌,有有无奈只能以9人应战并换下10号李潍良,换上替补的29号门将王少洋。此时有有队全体愤怒的冲向第4官员处。第35分钟有有队35号斯坦季奇为有有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对方门将将此球扑出。

  第40分钟青岛队外援面对空门居然射门软弱无力,之前出击的有有门将王少洋将球摘到。第42分钟 有有门将因为受伤在无人盯防下将球开出底线接受治疗,主裁判居然示意门球,让全场唏嘘不已。第43分钟有有队又获得了一次好机会,前场得球后11号钟毅下底传中,26号李瑶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有有36号谢里奥为球队赢得任意球,3号屈波主罚至禁区,青岛队员禁区内被有有队员推倒。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平。

  第49分钟有有门将王少洋接对方的角球被青岛队员撞倒。第57分钟有有队员26号李瑶被对方球员正常防守碰倒,这球裁判居然吹犯规。第60分钟有有外援36号谢里奥利用强壮的身体将对方球员挤开,这球只是身体对抗的接触,主裁判鸣哨示意谢里奥犯规,谢里奥顿时暴跳如雷。第62分钟有有队任意球被对方球员碰出底线,33号陶飞主罚角球至禁区被青岛后卫解围。

  第64分钟青岛队利用有有人数劣势连续在两个边路做文章最后都被有有队员破坏。第66分钟青岛队2号得球后传给外援被有有队员阻截。第75分钟,久攻不进球后利用远射可惜打在门柱上弹出,接着再远射,结果打偏。第87分钟有有队1次反击,26号李瑶在禁区右侧被放倒,33号陶飞直接打门打偏。

  第88分钟青岛队在小禁区内晃过有有后卫传给小禁区线上的队友,可惜队友不争气将球打高。补时阶段有有队获得的反击机会也因为人数劣势不了了之,而青岛的最后一搏也只开花不结果。比赛时间到,两只老牌球队最终0-0握手言和。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