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东亚比中邦实力强 希望我满意根宝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不管谁输谁赢,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过程让我满意,根宝也满意,球迷也满意。”说到今天的德比战,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笑着说了这么一番话。

  在公开场合,马良行已经不止一次被记者问及德比战的话题。第一次,他指出双方的胜数在于五五开。而在一周前,马良行表示,中邦队外援的表现将决定这场比赛的结局。德比前夜,再次谈到德比,马良行依然表示,他十分期待自己球队的外援能够有精彩的发挥。“从整体来说,根宝的球队的确比我们强,这是明摆着的事实。而且,和去年相比,东亚队又成熟了一些。但是,足球是圆的。承认对手的实力强,不代表我们在比赛中会有所畏惧。我们会认真准备,力争打好这场比赛。”

  尽管中邦队前两场比赛的总体表现并不太令人满意,但是,马良行相信,球队的状态将会越来越好。“和东亚队的比赛,对我们也是一次激励。希望球队能够表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我们和东亚队一起,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