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电视台直播东进比赛 新沈足推优惠政策吸引球迷

  晨报讯(记者 单玲)无法到现场观看东进队比赛的球迷请注意。

  昨日记者从东进俱乐部了解到,从本轮开始,沈阳东进的所有主场比赛均由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

  作为沈阳的家乡球队,沈阳东进本周六就要在奥体中心打响升入中甲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目前东进上下都在全力备战,希望能在自己的主场取得好成绩。

  虽然部分球迷无法亲临现场,但现在他们可以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本周六15时,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此外,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现场看球,东进俱乐部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学生、下岗职工、转业军人、教师、解放军都可以凭借有效证件免费领取球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