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对决中邦徐根宝显低调:真得比要靠实力作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六19时45分,上海东亚将在主场上海体育场(八万人)迎战浦东中邦队,对这一场中甲赛事外界给于了特殊的关注,称为“中甲上海德比”。

  或许是在南京输球得到了警示,根宝刻意希望降低这一比赛的关注度,给年轻球员解压,“什么叫‘德比’,我带申花和中远打的第一场那才叫‘德比’,你不请人家自己来看,一张球票炒到300元,我自己掏了上万元买票;中甲都是请人看,有的还要组织……‘德比’是要靠实力保证的,才会有真正的价值,中甲毕竟水平有限、否则北京早有理工大学和宏登两支中甲,他们为什么不炒‘德比’?就是一场普通比赛,大家还是看淡一点比较好!”之前,他还婉言谢绝了组织和中邦队教练组的垫场赛,“大家是好心,但是我们的教练组年纪比较大,踢不过他们,还是看正式比赛吧!”

  有了南京的败仗,队内逐渐弥漫的轻敌氛围得到了收束,马良行和申思的中邦教练组组合,对根宝,对这支年轻球队的熟悉程度,肯定不在胡云峰等之下,根宝对此的警惕显然是很必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浦东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