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沈足负责人出风头赚眼球 大老板不满其发布会行为

  晨报讯(记者 单玲)沈足俱乐部负责人朱挺行事一直就很高调,特别是在上星期结束的辽足新闻发布会上出尽了风头。

  经过各家媒体的报道,朱挺和沈阳东进都迅速走红,这些行动确实为沈足挣得了足够的眼球,但是朱挺的这一系列行为却引得了老板和球队的不满。球队方面对于朱挺的一些做法感到欠妥,认为这样做对于球队的形象并没有什么好处,反而会产生负面效果。

  昨日,有传闻称朱挺很可能因为自己的爆炸言论而被俱乐部炒掉。对于这样的传闻,朱挺表示:“在发布会上,我的一些举动确实让球队的老板有些不满,但是我问的问题都是有目的的。”随后,朱挺说:“我和老板已经谈过了,现在问题不大,老板对我的行为也表示了理解。作为球队负责人,我朱挺挺得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