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两场零进球攻防存隐患 马良行担忧外援磨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17  新民晚报
球队进攻乏力,马良行有点急
球队进攻乏力,马良行有点急

  连续两场无一进球,后防线却总是风声鹤唳,中邦队攻防两端都很疲软,这也让主教练马良行有些急了。“打了两场比赛,队员们还是没能形成合力,这说明我们队伍的磨合还不够啊。”小马无奈地说。

  昨天和安徽的比赛之前,从俱乐部到教练组的心气都很高,力争要拿下对手实现主场开门红,这也给队员们形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昨天源深体育场来了数千球迷,大家都想见证一场胜利,赛前中邦也特意在场边用足球摆了一个表示胜利的“V”形标志,可是最终不但没能拿下对手,反而差点被对手进球,好在门将谭旭表现神勇才力保大门不失。

  其实对于对手的特点以及场上打法等等,马良行赛前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布置,可惜中邦队员还是太年轻了,上场后一紧张就乱了章法。

  本赛季中邦引进了四名外援,不过昨天只有迪迪尔和何塞两人首发,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直到终场前5分钟才上场。“我们的外援到队时间晚,现在和全队的磨合还有问题。”赛后马良行也解释了自己在使用外援方面的想法。马良行认为,在中甲层面大家比拼的就是外援好坏,可惜现在中邦的外援整体水平一般,这也使得他有心无力。“如果我们有三个好外援往前场一站,也许一不留神就冲超了,但现实情况不是这样,我们只能慢慢来。”

  本报记者 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