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成足主帅:川足墨攻魏群如革离 谢菲联应学小弟

  

  

  前成足主教练张林海评球

  四川队和成都谢菲联队上个周末都面对了比自己强大的对手,都面对了来自执场裁判的骚扰,但结局并不一样,我从不以胜负论英雄,不年轻的四川队面对强敌所表现出的斗志、勇气和血性值得敬佩!

  兵临城下,强大的南昌八一在上个赛季只差一分冲超和上千万资金投入的支持下,气势汹汹来到成都,三分是他们唯一目标,因为他们有高水平的外援,还有冲超目标。反观全华班的四川队,刚刚找到新的训练场地而队员也新迁民居,平民与富豪,全方位的落差让我很是担心,这时有一个人充当了电影《墨攻》里墨家的革离,他就是魏群,用他的勇气和智慧带领大家抵抗庞大的军队攻击,有人会说是运气眷恋了四川队,但运气的前提必须是斗志、勇气和血性,早早举手投降谈何运气。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先进管理模式和稳定的发展,让无数足球运动员向往和羡慕,能成为其中一员甚为骄傲与自豪,忆苦思甜的教育也许陈旧,但有时又是那么重要,向四川队学习吧!为了四川足球、成都足球的辉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