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旭镇守龙门两封堵单刀球 安徽客场0-0中邦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6:36  新浪体育
谭旭镇守龙门两封堵单刀球安徽客场0-0中邦两连平

迪迪尔孤掌难鸣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压轴战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回归上海的中邦队将打响自己在主场的第一枪,对手是中甲劲旅安徽九方队。上轮的惨败让浦东中邦队在本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全取三分以证明自己在上海足坛的地位,而安徽九方队也期待着能至少带回一分。本场比赛安徽战神和皖魂球迷协会也有30名左右的球迷到达现场为九方队助威。最终双方都没有攻破对方球门,0:0闷平收场。

  比赛于14:45准时开始,上场比赛受伤的中邦队后腰队员董阳也带伤上场。前10分钟双方没有太多的机会,九方队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多次从中邦队右路形成突破。11分钟中邦队左路形成突破,在吸引了九方队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王建文禁区内接球后的射门颇具威胁,可惜手球在先。

  第13分钟,中邦队董阳在中场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中邦队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九方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第22分钟,中邦队宋博在九方队左路角旗附近起球,球在禁区内被中邦队队员头球摆渡给了埋伏在小禁区内的王建文,可惜射门力量过小被欧亚得到,浪费了开场以来中邦队最好的一次机会。

  仅过一分钟,大难不死的九方队就发动了一次高质量的反击,崔永哲接后场传球,带球到禁区前沿形成单刀,面对谭旭的封堵,崔永哲选择了挑射,可惜球偏门而出。第26分钟,九方队从左路发起攻势,赵旭东下底传给了插上的郝强,后者大力头球攻门,球弹地后从门柱旁飞出了底线。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到了拉锯战,第41分钟,趁中邦队大举进攻,九方队门将欧亚得球后迅速传给前面的埃维顿,中邦队何赛利用战术犯规拉到了埃维顿,缓解了这次进攻,也得到了一张黄牌。半场争夺后,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九方队开场就加强了中场的拼抢,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51分钟,中邦队迪迪尔利用个人技术突破至九方队禁区,在准备切入到小禁区时被拍马赶到的丁峰把球破环出底线。第53分钟,久攻不下的九方队换上了并未完全伤愈的高中锋雷纳尔多,换下了孙建宏,来加强锋线的高度。第54分钟,中邦队迪迪尔再次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带球进入九方队禁区前沿,并返身做球给跟上的詹可强,后者射门偏出。

  第60分钟,九方队宋超在禁区外一脚大力射门被谭旭扑出,紧跟着禁区内插上的李鲲接球头球再次攻门高出,中邦队躲过一劫。63分钟九方队再次发难,埃维顿从左路杀入,一脚传球进入禁区,中邦队门前风声鹤唳,九方队郝强与雷纳尔多都双鬼拍门,都没有把握住这次绝杀的机会。比赛也进入到了九方队的攻防节奏,九方队进攻质量非常之高,而中邦队却始终没有很好的机会。第75分钟,局面被动的中邦队终于用前锋张鑫成换下了表现不尽人意的外援何赛。而九方队也走马换将,用高小峰换下了受伤的郝强。

  第81分钟,九方队迎来了最好的一次机会,在中邦队禁区前沿一系列精妙的配合后直塞插入禁区的丹尼尔森,但他却浪费了这次势在必进的单刀球,将球射进了谭旭的怀中。第83分钟,中邦队打出了一次高质量的反击,邸佑带球杀进禁区,但却被丁峰率先将球破坏出了底线。用86分钟,中邦队祭出了最后的杀手锏,用前锋法比亚诺换下了宋博,加强进攻。

  随着补时2分钟的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无奈以0:0的比分收场。浦东中邦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1位,而安徽九方队则排在第9位的成绩。下轮浦东中邦队将迎来上海滩德比大战,“客场”挑战小弟上海东亚队。

  双方首发阵容:

  浦东中邦

  门将:1-谭旭

  后卫:3-张杨、4-邸佑(90分钟2-孙晓鹍)、5-陈琦、16姚幼明

  前卫:7-宋博(86分钟29-法比亚诺)、11-王建文、15-詹可强、21-董阳

  前锋:9-何赛(75分钟27-张鑫成)、10-迪迪尔

  黄牌:13分钟21-董阳,41分钟9-何赛

  安徽九方

  门将:20-欧亚

  后卫:3-李鲲、25-丁峰(86分钟2-赵一博)、15-葛振、29-赵旭东、

  前卫:7-郝强(76分钟19-高小峰)、11-埃维顿、12-崔永哲、23-宋超、32-孙建宏(53分钟10-雷纳尔多)

  前锋:9-丹尼尔森

  黄牌:57分钟29-赵旭东,87分钟15-葛振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浦东中邦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