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苦等五年迎首个开门红 俱乐部承诺重奖20万

  自从2004年联赛首轮4:0大胜大连实德之后,辽足在之后的四年中再没感受过什么叫开门红。

  昨日,辽足在中甲首秀中3:1击败北京宏登队,终于在第五年才重现开门红!距离开赛还有半个小时,铁西体育场就涌入了上万名热情的球迷,激情的大鼓振聋发聩,众多支持鼓励辽足的条幅也是迎风飘扬。当辽宁队步入赛场的时候,全场立时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从辽足首场比赛的上座率看,甚至比当初在中超的时候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一位球迷表示:“辽足降级了更需要咱们的鼓励,他们不容易,我们知道!”

  在球迷的助威声中,辽足一开场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在第29分钟,杨旭边路传中助攻于汉超破门。第55分钟,前锋杨旭在错过几次得分良机后终于在禁区外打进一粒漂亮的远射,或许是过于激动,他掀起了球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但是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辽足的进攻节奏,终场前,身高1.87米的巴西外援安德森以一个漂亮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0。

  大比分领先也让辽足的后防稍显松懈,对手趁机打进一个漂亮的世界波,不过辽足还是3:1击败对手。     

  赛后,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头很重要,这对于提升球队的信心很有帮助!另外主场赢球我们也会奖励球队20万,还是按照以前说的办!”此外,隋岩还向记者透露,辽足大股东王宝军昨日也前来观看比赛,与沈足老板王进基一起在vip包房观看了整场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