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辽宁首登场轻取开门红 南昌西征收获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9:01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辽宁首登场轻取开门红南昌西征收获白卷

肇俊哲感谢球迷支持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二轮打的活色生香,落难到中甲的辽宁,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赢来了开门红。学生军北理工主场发威狂胜升班马,倒并不让人意外,倒是冲超热门之一的南昌八一,表现让人失望,爆出了本轮小小的冷门。客场作战的他们遭遇到了对手强势狙击。被新川足逼平后,无疑给南昌八一的冲超豪气泼上了一盆凉水。

  南京有有1-0上海东亚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但却让徐家班着实领受到了一番南京有有的老辣与狡猾。尽管带着拿分的梦想来到南京,但比赛中徐家班小兄弟们发现,这场球其实不太好打。90分钟内,两队互有攻守,可是并没有创造出理想的得分机会。直到下半场的30分钟,南京有有的李维良抓住一次难得的单刀球机会,打破了僵局。尽管最后阶段娃娃兵们制造了险情,但最终南京有有还是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夺得了赛季首胜。

  辽宁队3-1北京宏登

  这是本轮中甲的焦点之战,落难到中甲的辽宁,将会以一个什么样的表现,让人充满期待。而事实上,由于对手的实力比较弱,辽宁队在90分钟并没有遇到多少抵抗。第29分钟,杨旭边路传中助攻于汉超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5分钟,杨旭禁区前沿突破后远射中的,辽宁队2-0领先。一传一射后,杨旭俨然成为辽宁队最大的功臣。比赛最后阶段,安德森为辽宁队将比分扩大为3-0。宏登队白光的一记超远距离吊射扳回一分,比分变成3-1。

  北理工3-0广东日之泉

  这是一场事先没有料到的大胜。学生军与升班马之间,实力并没有差到这个程度。但比赛下来,人们突然发现,升班马客场作战,着实有点水土不服。学生军团并不锐利的锋线,结果三下五除二,就把日之泉打的晕头转向。第2分钟,武方虎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先拔头筹。第13分钟阿尔法禁区外挂死角入网,2-0。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5分钟,康斯贝接队友任意球,禁区内后点头球建功。三个进球,个个干净利索。

  延边队0-0青岛海利丰

  处于困难中的长白虎,能够与青岛队互交白卷,非常不容易了。在俱乐部近乎揭不开锅的拮据中,将士们仍然拼到了最后。而事实上,比赛在大部分时间里,主场作战的延边甚至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如果不是青岛队的门将发挥出色,连续化解险情,估计延边还能收获更多一些。

  四川智谷0-0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又栽了?非也。0-0,对于他们其实并不难看,甚至还有一些侥幸。看看90分钟比赛过程,你就会明白,首轮3-0大胜中邦队的南昌八一,在一周后的征西途中,会表现的如此艰难。坐镇四川大学主场的四川队,打的相当积极主动。可惜四川队的几次险招,都让南昌八一化解。各得一分后,南昌八一并不吃亏。

  浦东中邦0-0安徽九方

  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是最终只能无奈地互交白卷。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九方更觉得遗憾。先是中邦的进攻让九方逃过一劫。但此后九方连续两次错过绝杀。先是第23分钟,崔永哲接后场传球,带球到禁区前沿形成单刀,面对谭旭的封堵,崔永哲选择了挑射,可惜球偏门而出。而下半场第81分钟,九方队在中邦队禁区前沿一系列精妙的配合后直塞插入禁区的丹尼尔森,但他却浪费了这次势在必进的单刀球,将球射进了谭旭的怀中。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综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