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方乘坐动车奔赴上海 芜湖籍球员恐将首发战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8:15  安徽九方俱乐部官网

  上周六的中甲揭幕战,安徽九方未能取得“开门红”,除了场地等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外,队员没能放开手脚,是制约九方进攻的主要问题,俱乐部没有按以往惯例在赛后放假,本周不仅加强了训练强度,也对上场比赛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做了针对性训练,意图本周日客场要带分回芜。

  中邦俱乐部在与无锡短暂的“恋情”结束后,今年将主场设置在了上海源深体育场,去年双方交手中,安徽九方客场0:0,主场1:0战胜对手,从双方仅有的两次联赛交锋来看,安徽九方占据绝对上风,但是今年搬回上海后,中邦俱乐部不仅在招商方面取得突破外,引援力度也有所加强,球队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往年,虽然在上周的比赛中,0:3惨败南昌八一,但是这并不是整体水平的体现,本轮重回主场后,俱乐部甚至对外宣称8000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这样带有新闻炒作的意图,很明显是要在主场拿下安徽九方,取得首胜,而对于今年首个客场比赛,主教练赵昌宏也表示要全力以赴,最起码要从对手身上带分回来,同时也对中场部分人员做了调整,如果不出意外,芜湖籍队员宋超将首次代表家乡球队首发出场,而雷纳尔多的受伤,也让许超获得了先发的机会。

  据悉,安徽九方中午将乘坐俱乐部大巴前往合肥,下午再专乘动车前往上海。周日下午14:30,上海体育频道将对直播本场比赛,球迷朋友可以通过网络等途径收看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