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中甲辽足准备好了 马林:力争今年重新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17  千山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 (特派记者 洪恩猛) 昨日上午,辽足在沈阳召开新赛季的“战袍”展示新闻发布会,席间主教练马林、队长肇俊哲纷纷表示,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甲联赛,辽足准备好了,力争今年重新冲超。

  由于中甲联赛首轮轮空,辽足比其它对手多休息了一个星期,并率先观看了中甲其它12支球队的表现。本周六,辽足将在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与北京宏登队的首场比赛。展望新的赛季,马林表示,中甲联赛各支球队在外援引进上花费的力量很大,辽足本赛季引进了马里科、安德森两人,分别司职后卫、前锋,“我们队的外援训练上看还是不错的,当然还需要比赛的检验。但是辽足从来就不靠外援,我们要相信自己的球员,今年我们的年轻球员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马林称,辽足冲击中超不仅仅是俱乐部、球队的需要,还是全辽沈球迷的期望:“我们身上的担子不轻,但我们要力争做好。”

  去年,沈阳东进队成功闯入中甲,这样,在沈阳重新形成了“辽沈德比”战。对此,队长肇俊哲说:“有竞争才会有进步,东进队第一场比赛表现很不错。现在在沈阳也有很多的球迷。辽足是辽宁人民的球队,全省球迷都很关注,但是足球归根到底还靠成绩说话,只有我们成绩好了,才会更有竞争的底气。” 0403A15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