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辽宁登场欲夺开门红 南昌西征恐遭不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首轮的硝烟,让我们见证了中国次级联赛,并非是可有可无的陪衬。在冲超的漫长征程中,似乎早早看到了肉搏的残酷气息。南昌八一的强势起步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而徐家班的娃娃兵夺得的开门红,也使得今年的冲超形势更生悬念。本周末随着中超落难部队辽宁的登场,中甲的硝烟将会更加弥漫。六场好戏即将上演之际,让我们来看看谁会在本轮笑到最后。

  北理工VS广东日之泉

  首轮坐镇主场的学生军团,被青岛洋枪伊利耶一杆洋枪,搅黄了开门红。在顿感遗憾的同时,也看到了球队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土炮逞威的同时,新签的所谓橙色军团三将士却明显表现的有些水土不服。

  本轮学生军团再次主场作战,对手换成了升班马日之泉,从实力来说,双方可谓各有优劣,但比赛经验明显要强于日之泉。上轮升班马之间的对决,日之泉惨遭东进逆转,对手洋枪的发威无疑是一个亮点。相比之下,日之泉的洋枪也面临着与北理工同样的问题。如果双方洋枪能够有所发挥,两队之间的比赛将变的更加好看。

  结果预测:北理工主场胜。

  延边VS青岛海利丰

  现在真的要替延边队担心了。生活的困境,经济的拮据,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延续下去,如此一来,球队的精神状态与训练比赛所需要的体能如何来保证?在目前的情况下,不知道延边俱乐部有何高招,激发球员死拼对手的勇气。虽然本轮主场作战,但面对强劲的对手,延边恐怕凶多吉少。

  青岛海利丰虽然首轮与学生军团战平,但伊利耶如狼似虎的状态,梅开二度后似乎还有余力,这令所有球队都感到了威胁。一旦本土球员的能量,能够被伊利耶这只鲶鱼激活,估计反客为主也在情理当中。但也要适当提醒一下青岛队:在做好进攻的同时,别忘了自己的后防线,要好好扎紧篱巴了。

  结果预测:青岛客场胜。

  南京有有VS上海东亚

  南京有有一直以来都比较慢热,平局大师的名号,不知道还会不会延续到新赛季。不过从首轮表现来看,有有直到下半场才有了一点老牌中甲球队的模样。本轮主场作战,迎来的将是首轮获胜的东亚的挑战,难度不小。

  从首轮战事来看,徐家班能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实现逆转,靠的还是小球员扎实的基本功和全队配合上的默契。面对落后局面始终没有放弃,在最后时刻实现逆转。在从另一个方面展示了他们比上赛季的成熟。尤其是国青小将们的表现,屡屡闪现亮点。本轮客场挑战南京,徐家班决不会轻易认输。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浦东中邦VS安徽九方

  首轮战罢,最感到灰头土脸的非马良行莫属。中邦从无锡转战回到上海,但却在首轮遭遇到南昌八一的屠杀。本轮主场迎战冲超劲旅安徽九方,马良行能否扭转首轮的霉运?

  三个失球,直观地反映了中邦脆弱的后防线。尤其是南昌八一洋枪马丁一个人几乎戏耍了中邦的整条防线。与此同时,中邦的中前场陷入沉寂,也提醒马良行必须尽快使球队进入到战斗状态。本轮前来挑战的安徽九方虽然在中甲揭幕战中未能夺得开门红,但洋枪丹尼尔森的头球功夫十分了得。马良行的弟子们不得不防。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四川VS南昌八一

  这是本轮颇为关注的一场比赛。南昌八一能否再续首轮的强势?新川足在首轮客场席卷三分之后,能否再在主场掀翻中超最大热门南昌八一?

  魏群与朱炯本身就颇有看点,而两队上赛季恩怨如果再能延续,必将使本场比赛更增添了火药味。南昌八一强在整体实力,三条线均有悍将把关,洋枪土炮磨合期比其他球队更加缩短。新川足虽然由陈少钦打进了中甲首球,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在北京宏登身上抢走了三分,但凭心而论,这三分多少有些运气成份。若与南昌八一真刀真枪拼起来,估计魏群目前的全华班,还不是朱炯的对手。毕竟对手一个马丁,就足以让四川队喝一壶的了。但南昌八一也别忘了,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总有爆冷的潜能。

  结果预测;南昌八一客场胜。

  辽宁VS北京宏登

  在首轮轮空等待了一周之后,辽宁终于要在本周末闪亮登场了。由于辽宁的屈尊,将使得中甲的冲超好戏更加波澜起伏。本轮他们的对手宏登,首轮主场输球,士气低落,而憋足了劲的辽宁将士,在肇俊哲、李铁这两位带头大哥的率领下,能否迎来中甲开门红?

  本赛季辽宁引进了在深圳效力了四年的马里科,而有趣的是,上赛季正是马里科在深辽之战中的助攻,加速了辽宁的悬崖跌落。在补充了中后场力量的同时,一批辽足小将也期待能够在中甲厮混后,杀回中超。相比之下,北京宏登就要寒碜的多。客场作战,宏登打平当赢了。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沈阳东进本轮轮空。(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