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赴图们备战首个主场 韩国外援入队有待考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49  延边足球网
延足赴图们备战首个主场韩国外援入队有待考察(图)

延边队09赛季全家福

  3月30日,延边队全体前往图们进行集中训练,备战本周六与青岛海利丰第一个主场比赛。

  延吉人民体育场草没长好,原训练基地已经平地起了高楼,龙井海兰江要准备联赛无法满足球队的正常训练,延边大学的人工草坪场地根本不适合职业球队训练,于是延足只能无奈选择图们体育场进行训练。此前,延足不知多少次在没有训练场地的情况下赴图们集训,如今,延足依然境遇没有改变。

  本次集训延边队不仅要考察刚刚入队的韩国外援李哲熙,同时也将就第一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对阵容进行微调。当然,第一个主场拿下对手用胜利回报家乡球队的支持是延足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延边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