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对中甲自信十足:盯死外援赢任何一支队都没问题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而首轮轮空的辽足也趁机对中甲的对手进行了全面观察。

  与中超联赛相比,中甲的比赛无论从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技战术上都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在拼抢和对攻上却丝毫不落下风,精彩的场面也是不断出现。

  而首轮比赛中,本土球员显然没有外援抢风头,众多精彩的进球和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基本都出现在外援的身上,而这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中甲赢球靠外援的定律。

  值得一提的是,首轮中甲比赛一共打进了16球,平均每场比赛达到2.67个。

  由于武汉队的退出,本赛季中甲只有13支球队,这就使得每轮比赛都有一支球队轮空,首轮轮空的辽足队员和教练都不同程度地关注了未来对手们的表现,对于首轮比赛,辽足的队员们普遍认为比想象中的要激烈一些,但是依旧相当自信,“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做好自己的防守并且盯死外援,赢任何一支队都应该没太大问题!”

  相对于队员们的自信,辽足主帅马林显得很冷静,“我们更有信心了,辽足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过马林也强调,联赛才刚开始,再过两轮对各队实力应该能够看得更清楚一些。

  首轮中甲比分

  东亚 2:1 延边

  广东 1:2 沈阳

  理工 2:2 青岛

  南昌 3:0 中邦

  宏登 0:1 四川

  安徽 1:1 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