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沈足中甲处子秀露出冲超相 老板对外援赞不绝口

  在昨天和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当中,沈阳东进2:1获得了胜利,取得了中甲“开门红”。

  尽管沈阳东进并未豪言冲超,但本场比赛中,从教练到队员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和气质完全符合冲超的要求。难怪俱乐部老板王进基赛后表示,落后时也不担心,“实力在那摆着呢”。

  赛前迎来50年一遇“喜雨”

  在比赛的前一天,广州下了一场50年一遇的大雨,这场雨也把这次比赛的场地广州黄浦体育场浇了个透。就连比赛的大屏幕也被浇坏了。辽宁的记者都开玩笑地说,这预示着沈阳东进迎来一场喜雨。

  虽然赛前的天阴沉沉的,但沈阳东进的球员们看到场上远道而来的媒体记者和球迷时,显得很兴奋。因为现场球迷只有2000人左右,所以尽管从沈阳赶来的球迷人数也不多,但主客队球迷比例并不太大。

  主帅换人及时逆转比分

  中乙冠军决赛就是在沈阳东进和广州日之泉之间进行的,如今在中甲的第一场比赛上又是这两支队伍碰头,阵容已经发生很大变化。

  占据主场优势的日之泉在第16分钟的时候先下一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马上用乐倍思换下发挥不佳的周熠,这一调整马上奏效。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在第40分钟打入扳平的一球,而他的锋线搭档罗德里格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将比分改写成2:1。

  莱昂纳多为沈阳东进实现中甲首粒入球,所以进球后非常兴奋,他说,“看着吧,我还要进更多的球。”

  老板对外援赞不绝口

  这场比赛是东进中甲首秀,老板王进基也是非常重视,他在比赛的前一天特意赶到广州观看球队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笑得合不拢嘴的王进基说:“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虽然上半场打得比较紧,但是之后发挥越来越好。”

  沈阳东进一度比分落后,王进基告诉记者,他当时并不担心,“我相信我的球队,落后的时候我也没怎么担心,实力在那摆着呢,我坚信我们能取胜。”

  另外,沈阳东进这几名外援的发挥也让王进基赞不绝口,王进基说:“这三名外援买得太值了。不过,我最看好那个后卫保罗,虽然他没进球,但今天可是给门前解了不少围啊!”

  赛后评分:门将:张烈7.5/后卫:张可7 保罗9 王超7.5 李健7/中场:李根8 周熠5 尹良毅7 赵欣7/前锋:莱昂纳多8.5 罗德里格8.5

  替补:乐倍思8(换周熠) 邓黎6.5(换赵欣) 于波(换李根)仅上场一分钟不打分

  ●赛场之外

  做记者 朱挺爱干老本行

  沈阳东进的总经理朱挺可是个大忙人,在这次广州之行中不仅要安排好媒体和球迷,还要忙着录比赛,甚至要充当记者的角色。

  了解朱挺的人都知道,朱挺曾经是个媒体人,虽然当了总经理,但是他还是放不下自己的老本行。

  在比赛的时候朱挺就拿着摄像机拍摄场上的情况,而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朱挺又充当起了记者的身份。在记者提问环节中,朱挺第一个向东进主教练段鑫发问,听到身为总经理的朱挺发问,现场的记者都有点疑惑。段鑫也是微微一愣,随之笑了一下回答了朱挺的问题。不过这还没有让朱挺过瘾,随后他又连番向段鑫和日之泉的主教练曹阳发问。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单玲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