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海利丰首战逼平北理工 纪玉杰满意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 张强 马贤贤) 在3月29日进行的中甲首轮比赛上,青岛海利丰客场2:2战平了北京理工。伊利耶在比赛中帮助海利丰队两度领先,但又两度被对手追平,赛后,主教练纪玉杰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和欣慰。”

  本赛季引进了三名荷兰外援后,北京理工的实力有了明显增强,不过海利丰在经过了简单的试探之后,很快就控制了场上局势。第20分钟,伊利耶在前场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非常冷静地将球送入网窝。第34分钟,北京理工发动进攻,张树在人群中将球打进。下半场,海利丰队继续发动进攻,占据了主动,但是点球没有罚进,还是让球队错失了良机。第65分钟,伊利耶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帮助海利丰再次取得领先。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海利丰队被吹罚了一个极有争议的点球,北京理工点球命中,此后,张天罡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虽然最后打平了,但我还是感到很欣慰。球员们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了我们在冬训期间确定的战术思想。”纪玉杰赛后表示,“我们有好几次的单刀球都没有把握住,点球也没有罚进,最后还有队员被罚下场。”记者 陆金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