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饮恨上海虽败犹荣 东亚主帅:队员腿都是僵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1:11  上海热线
延边饮恨上海虽败犹荣东亚主帅:队员腿都是僵的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上海东亚迎战延边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凭借王佳玉和敖飞帆的进球东亚队最后以2:1逆转战胜延边队,全取三分。赛后,延边队主教练黄勇和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延边队主教练黄勇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首先要祝贺上海东亚队获得了胜利,虽然今天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场上很多都是年轻队员,有的还是第一次出场,难免会有些紧张。最后的几分钟我们在细节上没能坚持下来,所以丢了那个球。我们回去会继续努力,为下一轮比赛做好准备。最后,我要特别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那些在上海的延边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要谢谢他们。”

  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随后发言,他说:“我很高兴今天我们取得了开门红,上半场我们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因为今天是第一场比赛么,所以我们教练组也预计到队员们会有些紧,他们有的上场的时候腿都是僵的,还好慢慢地队员都打开了,另外我觉得他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待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