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尹鸿博莱昂纳多各建一功 广州主场1-1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3月29日广州消息,中甲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上半场第16分钟,尹鸿博劲射为广州队首开记录。第40分钟,莱昂纳多精彩突破后的射门为沈阳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

  这是去年中乙联赛冠亚军的决战重演,上次在成都,广东日之泉0-1不敌沈阳东进。这次有主场之利,广东日之泉的小将们自然会全力以赴打响头炮。日之泉队因为担负着全运会的任务,基本上都是年轻队员。除了一名85年和87年的球员外,广东日之泉阵中全是89年以后的小将。

  比赛一开始,广州日之泉率先进入比赛的状态,他们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得相当凌厉。第9分钟,广州队前场获得任意球球,潘佳快开到前场空挡,盖伊得球转身一脚劲射,球打在后卫的脚上出了底线。第16分钟,广州日之泉一次精彩配合首开记录,边路一系列漂亮的配合后突入禁区,尹鸿博拔脚劲射,皮球直飞网落,场上比分1-0。进球之后,广州日之泉在场面上更加主动,技术上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

  第34分钟,广州日之泉前场左路任意球,潘佳主罚到禁区内,后卫保罗头球解围不远,外围广州队将球再次传入禁区,盖伊形成单刀,可惜,先越位了。第37分钟,沈阳队前场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保罗头球摆渡到后点,莱昂纳多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沈阳东进后场起球到前场,罗德里格头球摆渡到禁区内,莱昂纳多利用身体力量的优势压过保罗后禁区内一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1-1。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日之泉首发:22-侯宇;7-徐威龙、5-祖尔、31-摩沙、3-郭子超;18-尹鸿博、10-潘佳、17-余剑锋、14-谭宾凉;13-史亮、33-盖伊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19-张可、23-保罗、30-王超、21-李健;15-李根、14-周熠、6-尹良毅、24-赵欣;10-莱昂纳多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