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浦东中邦首轮告负 南昌队终结3年首轮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准上海德比”昨日上演,浦东中邦队没能在客场讨到便宜,以0比3不敌南昌八一队。

  南昌队自从升入中甲之后,已经连续3年首轮不胜。此番主场作战,对手又是知根知底的浦东中邦队,自然志在必得。开场仅30分钟,南昌队王博在门前混战中捕得良机,禁区前一脚怒射拔得头筹,主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地再战,主队外援马丁连中两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比0。

  赛后,中邦队主帅马良行表示,尽管球队0比3告负,但球员们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意图,这让他感到欣慰。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则对外援的表现印象深刻,他盛赞外援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更重要的是将职业精神传递到了整个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