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奇人演赛季首球帽子戏法 冲超大业指日可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南昌奇人演赛季首球帽子戏法冲超大业指日可待(图)

王博激情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09年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南昌八一主场3比0大胜浦东中邦,取得赛季开门红,比赛中打破僵局的王博居功至伟,连续三个赛季为球队打进赛季首球,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奇迹,同时南昌也告别了近几年慢热的坏毛病,有利于整个赛季的冲超大业。

  上半场,南昌八一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但是陈志钊、马丁加西亚、卡斯特里朗的与进球失之交臂,就在这个时候,队中老臣王博挺身而出。上半场第33分钟,王博一个漂亮的上抢,在禁区前断下对方脚下球,之后冷静施射球门死角,对方表现出色的门将谭旭鞭长莫及。

  又是王博!又是王博打进了赛季首个进球!算下今天下午的进球,王博已经三个赛季为球队打进首球。2006赛季,南昌八一队中甲第三轮,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当时季俊左路连过三人后横传,王博一脚世界波,打进了南昌八一06赛季的首球,这个球也是南昌八一队中甲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2008赛季,南昌八一队三轮不胜,第四轮客场挑战安徽九方,又是王博接高万国的倒三角回传,门前冷射打进了08赛季的首球,今天,同样是赛季首球,不过,王博终于在主场球迷面前露了一手。

  王博进球绝对不是偶然。从技术特点上说,王博虽然司职后腰,但是擅长策应,并且有很强的插上意识。王博三个赛季的中甲首球,都是禁区前二次进攻时打进的。

  赛后,王博兴奋的表示,能打进第一个球,非常感激朱指导的信任,也非常感谢徐总这么长时间对自己的关心。此外,王博还感激所有到场的球迷,王博说,“天气很冷,当一进主场就看到全是球迷时,心都沸腾了”。最后,王博激动的说,还要感激女朋友,比赛前最后一个短信就是女朋友发来的,祝自己进球的。

  今年,由于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去年的班底,只有朱建敏、王博、季俊等几个人还在队里。因此,在今年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朱炯点名要求王博、季俊等老队员起老大哥的带头作用,今天王博在朱炯主教练生涯的处子秀上狠狠的秀了把,给朱炯最好的报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王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