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超前锋难撼全华班防线 川军靠什么京城席卷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新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拉开帷幕,上赛季艰难保级的北京宏登队坐镇主场以0-1惜败于四川西部智谷队。尽管北京宏登队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最强阵容,而且也在绝大多数时间内占据优势,但是在面对以全华班应战的四川队时,宏登队在开场不久便被对手抓住机会偷袭得手,遗憾的未能获取新赛季的开门红。

  在获得了西部智谷集团的600万元赞助费后,四川队在赛季前紧急签下两名外援,一个叫阿纳尔多,另一个叫门多萨,这两人全部都来自南美国度巴拉圭。不过由于这二人是刚刚被签入四川队,他们的注册手续无法在联赛第一轮之前完成,因此他们也将无法代表四川西部智谷队征战首轮联赛。即便如此,四川队主帅魏群也在赛前表示:“我们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也照样能拿分。”

  话虽如此,但是魏群也深深知道,在中甲联赛里没有外援的球队是很难获得积分的。北京宏登与四川队的比赛开场后,西部智谷队也非常务实的首先摆出了一副防守的姿态,而主队北京宏登非常想利用主场的优势获取开门红。正是两者不同的心态决定了后面比赛的进程,上半场第9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反客为主逼迫主队送给了自己一个角球机会,结果皮球开出后,北京宏登队后卫盯防漏人,被四川队的陈少钦头球攻门得手。

  意外失球后,主队北京宏登加强了攻势,而以全华班应战的四川队则更加注重自己的防守。在一次惊险的扑救过程中,四川西部智谷队的主力门将徐洋和主队前锋相撞受伤,不过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在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徐洋带伤继续坚持比赛,而此时四川队已经没有替补门将可换,因为他们的替补门将荣春阳也在赛前的训练中受伤将缺阵四个星期,而球队内也并无第三门将。

  随后北京宏登队攻势依然不减,曲鹏在前场获得一个单刀机会,结果在射门的一刹那被一路狂追的四川队后卫干扰而未能破门。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宏登队围着四川队门前狂轰滥炸,但是可惜只开花不结果,路鸣的两次近距离射门都未能得分,一次高出横梁而另一次被四川队门将徐洋英勇的扑了出去。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北京宏登队换上了俄超前锋伊戈尔。在伊戈尔上场后,北京宏登队的进攻更加流畅,效果也更加明显,把四川队按压在半场打,整个比赛俨然上变成了一堂攻防演练训练课。在面对没有一名外援的四川西部智谷队时,北京宏登队求胜心切,急躁的心态致使他们始终无法将球攻入到对方球门大网。也许正是没有外援的缘故,四川队在场上的11人沟通与交流非常容易,不会存在语言理解上的偏差,所以全队的思想高度统一,加强防守的严密性,协同保护好队友的位置,让北京宏登队抓不住任何漏洞。

  此后,四川队也获得了两次反击机会,但是无奈全队都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之上,滕彬的孤军奋战丝毫没有给北京宏登队造成任何威胁。而眼见主队的狂轰滥炸,四川队主帅魏群也不停的通过换人来弥补体能上的缺陷。补时阶段,北京宏登队新引进的俄超前锋伊戈尔发出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但是运气并没有眷顾他们,皮球被横梁拒之于外。随后伊戈尔还有得分的良机,但是均被四川队门将徐洋奋勇的化解。

  最终,以全华班出战的四川西部智谷队以1比0艰难的取胜,魏群也实现了他在赛前要拿分的誓言。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在上赛季交锋中,四川队在地震之后刚刚恢复的联赛里也是作客北京宏登,当时新川足以2-1战胜对手,连续两个赛季客场击败对手,不能不说北京宏登队与四川队有点相克。下轮联赛四川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冲超热门南昌八一队,而眼下他们要做的是尽快为外援办好注册手续,否则第二轮如果再以全华班的阵容对阵南昌八一,四川队恐怕就不会继续那么好运了。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四川队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